close

自從發現騎機車暢遊台中的好處後,就愛上了租機車台中一日遊這樣的悠閒行程!
今天一樣到台中火車站附近的機車出租店立昌租車,去過二次就感覺好熟悉,好像回到自己家牽車那樣(會不會太誇張了)。 

租完機車後,超想要來個早午餐,於是騎車到警察總局後方那帶,
以前有去過幾間早午餐店覺得都很不錯,無奈怎麼都關了,
不過還好這一區早午餐店不少,找了一間裡面人最多的店【伍好食光】,毫不猶豫停好車就進去享用吧。

我愛台中租機車一日遊享受台中人的早午餐  

店裡面座位不多,但只剩靠窗高腳椅的位子
生意不錯食物應該是受歡迎的
點了一份美式早餐,以及熱拿鐵,對!這就是我心中早午餐的樣子
(沙拉沒有拍到! 吃完了)

我愛台中-台中租機車吃吃喝喝一日遊-早午餐店  

一上桌這兩條軟法好可愛,令人心情大好。

我愛台中-台中租機車吃吃喝喝一日遊-早午餐店  

熱熱吃,超級無敵好吃,是店家自己做的喔!
麵粉香、麵包香、滿口滿足

我愛台中-台中租機車吃吃喝喝一日遊-早午餐店  

熱拿鐵~牛奶特別滑順,杯子與桌子簡單的樣子令人放鬆

我愛台中-台中租機車吃吃喝喝一日遊-早午餐店  

吃完早午餐,出發前往台中歌劇院
繼續享受屬於台中風格的悠閒...

【伍好食光】

【台中立昌租車】

arrow
arrow

    moto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